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向員工眷屬供應商 表達三個感謝


發佈時間:2018/02/11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11:42
圖/TVBS
圖/TVBS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今天表示,對集團所有員工、眷屬、客戶和供應商表達感謝,他並向愛心歡樂嘉年華現場所有員工眷屬鞠躬表達謝意。

鴻海上午在南港展覽館舉辦2018愛心歡樂嘉年華,郭台銘親自主持並致詞。

 

郭台銘表示,今天要表達三個感謝,首先對集團員工表示謝意,他指出過去一年所有員工為公司打拚,雖然沒有達到百分百目標,但努力已經讓公司對未來前景產生百分百信心。

其次他也感謝員工眷屬家屬,讓員工同仁可以在海內外增產,尤其集團在美國設廠,員工在美國工作,集團也要在印度設廠,鴻海做為全球性集團,員工和眷屬都可能失去很多家庭團圓的日子,公司員工得到支持,才能在海外工作。他希望協助員工赴海外工作,可以攜家帶眷,讓鴻海可成為真正國際化集團。

郭台銘也向客戶及供應商表達謝意。他指出,過去和未來若沒有客戶和供應商支持,集團無法繼續成長,現在集團轉型工業互聯網,第一階段到第二階段,要把供應商用大數據串接起來,供應商協助技術開發,是未來建造全球最大工業互聯網的基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集團#郭台銘#集團#供應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917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