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鷹失聯、花蓮強震 內政部長蠟燭兩頭燒


發佈時間:2018/02/0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3:12

從黑鷹直升機失聯到花蓮地震,內政部長葉俊榮連三天在花蓮跟台北之間來回奔波,7日下午還趕回台北參加搜救英雄紀錄片的記者會,連指揮救災的衣服都來不及換,他說一定要去表達對消防和空勤人員支持,而黑鷹直升機失聯至今逼近72小時,就怕錯失黃金救援時間,空軍救護隊也在8日清晨,再度派出兩架S-70C型機、EC225直升機,前往蘭嶼海域持續搜索。


 

才開完防災會報,馬上又飛往花蓮現場,替前線搜救人員加油打氣,葉俊榮的疲憊都寫在臉上。從2月6日黑鷹直升機失聯,葉俊榮分別前往國搜中心、空勤總隊聽取簡報,晚間花蓮又發生地震,葉俊榮在2月7日清晨飛往第一現場坐鎮,下午隨即趕回台北,參加搜救英雄紀錄片的記者會,說一定要去支持台灣真英雄,就連身上穿著指揮救災的衣服也來不及換,記者會結束又飛往花蓮。



2月8日上午7點半,先返回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會,緊接著又趕到花蓮,連續三天來回奔波,葉俊榮不敢喊累。葉俊榮仔細察視雲門翠堤的狀況,不斷與周遭的工作人員交換意見,確定鋼樑的支撐,好讓搜救工作可以順利持續地進行。
 

內政部蠟燭兩頭燒,黑鷹直升機失聯,黃金救援時間步步逼近,7日上午還一度發現蘭嶼機場外海有漂浮油漬,只是最後確認是漁船用的油漬,空軍救護隊也在8日清晨再度派出兩架S-70C型機、EC225直升機前往蘭嶼海域持續搜索,就希望盡早傳出好消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鷹#地震#內政部#搜救#葉俊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853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