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區力挺!李婉鈺、李秀環發睡袋送街友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5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00:04

寒流來襲,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和想參選台北中正萬華區的李秀環,晚上一起到艋舺公園發睡袋給街友,李婉鈺跨區做愛心被認為是來李秀環拉抬選情的,不過當李秀環被問到會不會認為黨中央把資源都給吳沛憶,李婉鈺馬上搶話要李秀環不要相信黨,靠自己還比較有用。


 

寒流來襲,李婉鈺和李秀環出現在艋舺公園發睡袋給街友,街友湧上搶拿睡袋,有人拿了一個又來拿,馬上被李婉鈺發現。雙姝寒冬送暖做愛心,不過這裡是萬華區,李婉鈺是新北市議員怎麼會特別跨區跑來,被認為是要幫參選中正萬華議員的李秀環拉抬。

對此李婉鈺表示,做善事沒有分界線加上又是好姊妹,還強調不管做什麼都一定支持;原來李婉鈺8年前就因為選舉認識童仲彥和李秀環而變成好朋友,聊到中正萬華初選選情,傳言資源獨厚吳沛憶,李秀環選擇相信中央但馬上被李婉鈺搶話。

在李秀環表明還是相信中央和黨的同時,李婉鈺馬上搶著說出「才不要相信咧!」,接著更說「黨中央如果是公平的話,我現在怎麼變成全世界最大的『黨魅力無法擋』,我不就是被這種不公平的機制淘汰的嘛,所以我覺得秀環還是靠自己。」
 

要李秀環靠自己別相信黨中央,只是這回發睡袋明明就是要選中正萬華的李秀環主場,但和跨區的現任議員李婉鈺相比,薑似乎還是老的比較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李婉鈺#發睡袋#搶話#李秀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739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