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電磁砲海試 蘭德:2020攻台成功率大增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2 18:53

大陸發展電磁砲似乎有很大的進展,網友拍到大陸把電磁砲安裝在戰車登陸艦上進行海上測試,專家評估,這代表陸上測試已經成功,美國智庫蘭德更警告,解放軍2020攻台的成功率大幅增加。


 

解放軍戰車登陸艦艦艏,安裝一門超顯眼的巨砲,不過這不是一般的火砲。砲彈一口氣貫穿七片鋼板,這就是新世代武器「電磁砲」,槍口初速每秒2000-3500公尺,速度更快、威力更強,大陸如今進行海上試驗,代表電磁彈射的技術成熟,也可能趕上美軍發展速度。前海軍艦長呂禮詩表示,彈射一個一噸以上的戰機都沒有問題的話,何況40至50公斤的彈頭?



專家加碼預測,為了安裝需要大量電力的電磁砲,解放軍新艦艇可能改裝核反應爐,美國智庫蘭德最新報告就警告,大陸2020攻台成功率大增,一方面是武器快速升級,一方面大陸衛星能力增強,甚至把台北101、國父紀念館拍得一清二楚,可以搶佔先機、防止美軍增援,更重要是台灣自己在國防採購上做出不妥的決定。呂禮詩表示,F-35不是一種很便宜的武器,他需要捱過第一擊,如果沒有捱過第一擊買了也是沒用。
 

台灣軍費有限,能否花在刀口上,左右建軍發展與兩岸軍事平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磁砲#進展#測試#攻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745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