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欣掩埋場爭議 王定宇:送檢調偵辦


發佈時間:2018/02/02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16: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南市龍崎區歐欣事業廢棄物掩埋場工程爭議多年,近來又因水保工程引來當地里長到市府前靜坐抗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現地會勘後表示,全案將移送檢調,調查是否涉及圖利。

王定宇今天實勘龍崎,他告訴中央社記者,現場有近20人舉牌表態支持設置掩埋場,其中多數人竟是歐欣公司僱用的;他從未想過有人會同意把垃圾場設在居家旁。

 

王定宇說,歐欣公司有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官股,在龍崎卻用金錢堆砌民意,他將把全案移送檢調、廉政署及監察院,調查是否涉及圖利。

毆欣公司在台南市龍崎區的事業廢棄物掩埋場工程,因當地眾多居民及環保團體認為將破壞生態及地形,引爆抗議,造成工程停擺;但近來又因水土保持工程引來另一波抗議浪潮,龍崎區牛埔里長陳永和日前更到市府前靜坐抗議,痛罵「賊仔政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定宇#廢棄物#掩埋場#圖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1078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