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一遭! 岳父立委質詢局長女婿江啟臣


發佈時間:2010/03/18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7

被外界稱作「青年胡志強」的新聞局長江啟臣,昨天首度到立法院備詢,卻被立委抓包,滿桌小抄,非常糗;今天再度上場,結果岳父立委劉盛良趕來護航,打算搶頭香質詢,幫江啟臣穩住陣腳,不過馬上又被民進黨立委大虧,有個立委岳父真不錯。

前一天立院處女秀,江啟臣像掉進鯊魚池,被立委電得遍體鱗傷,隔天老丈人劉盛良馬上趕來搭救,要搶頭香質詢,叫女婿安啦!沒想到卻殺出個程咬金。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你最近有沒有欺負你太太?為什麼你的岳父,第一個要搶著登記要質詢你?後來我眼尖手快把他擋下來,今天不看僧面也要看佛面,本來我們要下重手、要下毒手,但是因為我們劉(盛良)委員對我們非常照顧。」

都說了不會下重手,江啟臣還是免不了皮皮挫。蔡煌瑯:「我看你很緊張。」新聞局長江啟臣:「報告委員,有一點。」

蔡煌瑯:「你大概是末代局長,除非你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江啟臣:「報告委員,我會努力做。」蔡煌瑯:「不用『報告』啦,你還『報告』,不用那麼尊重立委啦!你的意識形態、理念主張,都和民進黨是一模一樣。」

綠營立委拿出江啟臣的文章,說他挺台獨,老丈人聽了這還得了,趕緊上場救援。國民黨立委劉盛良:「我們仍然是獨立自主的國家,叫做中華民國,對不對?」江啟臣:「是。」

接下來的質詢,一問一答,江啟臣應對如流,岳父立委救援成功,看在綠營立委眼裡免不了又要虧半天。民進黨立委涂醒哲:「有個立委爸爸(岳父)真不錯。」

不管什麼議題,都能扯上岳父立委劉盛良,江啟臣在立法院,除了新聞局長職稱,還多了個頭銜,叫「國民黨立委劉盛良的女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443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