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婦聯會簽行政契約 潘維剛:奮戰到底


發佈時間:2018/01/3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3:04

婦聯會明天(31日)要召開會員大會,決定到底要不要和內政部簽署「行政契約」。昨天「主和」派的主委雷倩聲淚俱下,強調非簽契約不能保住婦聯會,但「主戰」派的常委潘維剛今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強調行政契約不清不楚,應該交由司法處理,也澄清發函婦聯會律師函不是警告威脅,是希望婦聯會成員們奮戰到底!


 

婦聯會鷹派抬頭,堅持反對和內政部簽行政契約。婦聯會常委潘維剛說,最黑暗的時刻是一個選擇性的問題,這個選擇是要投降、還是要奮戰到底。

婦聯會常委潘為剛帶頭,搶在31日會員大會前跳出來向會員喊話,但字字句句難道暗指主委雷倩態軟弱?


 

潘維剛說「對內應該是要團結」。嘴巴說團結,但潘維剛等人還透過律師事務所發函婦聯會警告「不能逕將空白授權書計入特定常委、委員或代表名下。相關人等恐有涉犯刑法偽造私文書、背信之風險」。

潘維剛說只是「善意的提醒」會務人員應該要行政中立,認為這是一個很卑微的要求;婦聯會主委雷倩主和哽咽落淚,退一步死無其所。辜嚴倬雲委任律師說「辜媽媽一再的提醒,目前的行政契約說不清是不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面對內政部解散施壓,婦聯會兩派交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政契約#婦聯會#雷倩#威脅#律師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806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