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協調釀分裂? 吳敦義:協調不一定有結果


發佈時間:2018/01/29 18:05

基隆市長民調初選烏龍事件,已經讓國民黨其他縣市基層民眾對民調沒信心!不僅參選人抱怨,就連台北市的議員也呼籲黨中央盡快排定初選時程,否則他們也很難規劃努力方向,尤其現在黨中央看似不介入初選過程,表達中立的態度,卻讓基層反彈認為這是讓地方分裂的因素,不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強調,不是沒有協調,而是不一定每個地方協調都有結果。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臉上掛著笑容,不過心中表達不出的,恐怕是各縣市初選協調的擔憂。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什麼叫做協調?有些地方是可以協調成功,有些縣市不是靠協調,他做黨主席一定要秉持大公至正的心情。

嘴上說大公無私,或許是主席的目標,但卻不是各地希望的結果。縣市首長提名沒有時間表,已讓基層焦躁,基隆民調市長更引發恐慌!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直言,基隆的事件確實有影響到台中,或是其他地區民眾對民調信心的問題。



新北、台中候選人一致抱怨,主席聽到了嗎?基層甚至傳出這回沒見中央協調,才讓各縣市首長提名亂糟糟。

新北市藍營雙雄侯友宜、周錫瑋競爭激烈,台北丁守中、鄭麗文、鍾小平表態卻不見中央態度,桃園人選未定,台中兩強也是爭到底,嘉義黃敏惠、蕭淑麗各自努力,吳育仁也說會拚一下,台南、高雄連初選都不知道什麼時候。

尤其首都台北母雞沒出來,議員就怕不能發揮帶小雞的效應,言下之意是主席失策嗎?國民黨各縣市布局看似很紛亂,主席強調有努力,不過顯然成效還需要一段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長#民調#初選#國民黨#基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1485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