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強台梵交流 台提供學校太陽能電板


發佈時間:2018/01/29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4: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為響應天主教辦學精神,並促進台梵交流,中華民國政府與天主教慈幼會合作,在義大利北部城市齊奧(Schio)一所新成立的技職學校,提供太陽能電板屋頂。

教廷國務院長帕洛林(Pietro Parolin)今天為新學校舉行降福祈禱和彌撒儀式,中華民國駐教廷大使李世明應邀與會。

 

齊奧位在北義,距離義大利知名水都威尼斯約一小時車程。這所鮑思高慈幼會技職學校(Scuola diformazione Professionale Salesiani Don Bosco),主要為幫助當地年輕人學習一技之長,提升就業與謀生能力,此外也針對婦女、移民設有成人班。

帕洛林致詞時表示,現任教宗方濟各及前任教宗本篤十六世都非常重視教育,教廷非常樂見這所新學校可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李世明指出,台灣也非常強調教育,政府一直努力提升技職教育的地位,並盼藉此機會,讓更多義大利人了解,台灣的光電產業十分發達。
 

學校內特別設置感謝看板,標註太陽能光電板是來自台灣,相關介紹也提到,因為台灣太陽能光電板的性能很先進,使這所學校建築的能源等級,達到義大利評等最高標準A4+級。

義大利依照建築物消耗光電等能源的效率,從優到劣分為A到G級評等,評等愈高表示愈綠能環保,愈低則表示屋主必須付出較多電費,此標準是購屋、租屋重要參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陽能#屋頂#教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1008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