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獨居長輩圍爐 陳菊歡唱甜蜜蜜嗨全場


發佈時間:2018/01/26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7: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陪獨居長輩圍爐時,與副市長許銘春合唱「甜蜜蜜」,雖然看著歌詞一度跟不上拍子,但阿公阿嬤配合雙手用力打拍子與伴唱,嗨翻全場。

高雄市社會局舉辦「吉祥如意旺旺來~107年度高雄市獨居長輩圍爐活動」,讓獨居長輩在農曆年前感受年節溫暖,並安排多名長輩與陳菊同桌。

 

陳菊首先向長輩們拜早年,致詞時不斷叮嚀冬季天氣變化劇烈,提醒長輩們注意保暖和保健,同時要求過年期間市府團隊照顧長輩服務不打烊,並於農曆年前分送年菜給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的獨居長輩,讓長輩不孤單。

活動節目流程,原本陳菊致詞及摸彩頒獎後離席,但她突然向主持人表示要獻唱「甜蜜蜜」向長輩祝福,並拉來許銘春合唱,幕僚趕緊自手機尋找歌詞,現場人員先是訝異靜默,隨後爆出熱烈掌聲。

陳菊握著麥克風、看著手機與許銘春合唱這首經典名曲,輕柔台步及歌聲讓現場「驚艷」,阿公和阿嬤除了打拍子,更是掌聲不斷。
 

高雄市為讓獨居長輩在農曆年前感受年節溫暖,今天舉辦第一場圍爐,隨後於1月31日在岡山及2月2日在旗山辦理兩場。

高雄市現有65歲以上長輩人口39萬4000多人,占總人口數14%,為讓長輩在熟悉的環境在地老化和接受在地照顧,目前有231處社區型照顧關懷據點,遍及38個行政區,需要照顧服務的長輩都能找得到、用得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菊#長輩#獨居#圍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3838

0.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