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誰戰柯文哲? 吳敦義、管中閔被點名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崔重群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3:04

國民黨要派誰參選台北市長,不只黨主席吳敦義被綠營點名親自出征,又爆出論文爭議的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也有藍營人士要他出來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對過去藍營對手都是輕描淡寫,但提到管中閔,他則說他們一起吃過飯,管中閔酒量很好。


 

但年底市長選舉,藍營點將簿名單一長串。來自醫界的泌尿科權威邱文祥,曾擔任台北市副市長,資歷完整;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被認為是黑馬;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被綠營指名乾脆親自出戰;還有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爆出論文爭議後,也有藍營人士說乾脆來選台北市。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曾經跟管中閔吃過飯,他的酒量不錯。



國民黨戰將多,藍營支持者一旦歸隊,恐怕不利柯文哲搶攻泛藍選票,傳出他也積極挖角藍營,市長辦公室主任曾找上資深媒體人蘭萱。
 

柯文哲一問三不知,但要拚連任得靠中間選民支持,泛藍群眾自然也成為柯文哲尋求支持的對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台北市長#柯文哲#吳敦義#管中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37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