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大期:今年市場波動大 有利期貨獲利


發佈時間:2018/01/24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4: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元大期貨董事長林添富表示,2017年國內期貨市場波動度低到9.5%,但2018年美國再升息,帶動資本市場波動度逾雙位數,利於期貨業獲利;元大期香港子公司今年將拚損益兩平。

林添富表示,元大期在近年獲利都有雙位數,但2017年僅個位數,主要是波動度僅9.5%,為5年以來最低紀錄,且有4個月波動度低於8%,為15年以來少見情況。

 

展望2018年,林添富以8個字定調元大期的核心精神-「創新優化,串連全球」。元大期要優化交易平台,速度更快,讓客戶使用程式交易等工具提升獲利,值得注意的是美國今年升息至少2次,將會帶動台灣資本市場和期貨市場成長。

在串連全球部分,林添富指出,元大期香港子公司去年6月才成立,一年內便取得香港交易所結算和交易會員、上海能源交易所(INE)二級代理會員資格,2018年將再申請新加坡交易所、芝加哥交易所、歐洲交易所等會員資格,以滿足投資人跨市場的投資組合需求。

林添富透露,他要求香港子公司今年要損益平衡,明年開始獲利,未來還要前進東協國家。
 

他強調,2018年將是不平靜的一年,資本市場的波動度會超過兩位數,若美國再升息兩次達利率2%以上,資本市場的波動度更大,不但有利期貨市場,整體期貨市場交易量會比2017年2.65億口更大量,期望元大期貨2018年獲利會重回兩位數成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元大期貨#林添富#升息#美股#股市#股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85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