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8逐鹿新北市 綠營基層勸蘇貞昌再戰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楊清波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2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2:45

2018諸侯戰關鍵就在新北市長選舉,因為綠營想收復失土,但國民黨唯一執政的六都版圖也不能輕易失守,傳出總統蔡英文看到內部民調顯示,不管是吳秉叡、羅致政、還是陳景峻對上藍營,可能人選都沒有起色。蔡總統很憂心說,新北這一局不能呈現這個狀況,也讓黨內勸進天王聲浪再起。

和國寶大師擊鼓合奏,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笑開懷,還特地在臉書上表揚新北市的文化技藝,但民進黨選情陷入膠著。根據了解,總統蔡英文看到內部民調顯示,不管吳秉叡、羅致政、還是陳景峻對上藍營,可能人選都沒有起色,還說以民進黨在新北的支持者來說,不應該呈現這種民調,黨內勸進天王聲浪再起。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表示,轎上的就是吳秉叡,他們正全力抬轎,如果任何人要出來服務,也都是有機制可以徵詢,不管是初選還是徵召,但徵召也是要看誰的民調最好,並從有意願的人選中來挑。

駁斥蘇貞昌回鍋拚選戰,但蘇巧慧也沒把話說死。蘇系早就做好準備,就等黨主席開口,只是吳秉叡一點一滴提高在地知名度,繼續拚博。民進黨新北市長擬參選人吳秉叡表示,其實認識他的人愈來愈多,拜訪過的人多之後,支持的熱度也有再增加。
 

蘇貞昌是否出戰逐鹿新北市,六都中唯一的國民黨執政版圖,藍營說什麼也不能輕易失手。國民黨立委李彥秀表示,無論是推出蘇貞昌或游錫堃,當然都是民進黨在新北市屬於比較有戰力的人馬,但民進黨在新北市世代交替還是有嚴重的問題。

新北選戰被視為2018選戰藍綠勝負的重要指標,如今國民黨人選尚未分高下,綠營一旦徵招天王出戰,勢必掀起新北市長選戰波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新北市#選舉#市長#蘇貞昌#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18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