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早一個月宣布! 蔣萬安不選北市長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8:17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突然宣布不會參選2018台北市選戰,原本呼聲非常高,就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要他再考慮一下,外界都很好奇,讓蔣萬安不選北市的關鍵因素是什麼?據了解蔣萬安擔任黨團幹部,經常得獨力作戰感受不到黨中央奧援,加上還沒宣布參選常被點名批評,也讓他感受很深,不過蔣萬安強調,他是留在立院監督政府。


 

突然宣布不會參與2018,立委蔣萬安這次鐵了心!蔣萬安說,其實還有非常重要的議題,需要在野黨扮演更強力監督抗衡的角色,堅守在立法院也是很多民眾對他的支持和期待。

留在立法院有百百種理由,不過不選北市關鍵因素是什麼?蔣萬安說主席吳敦義很清楚他的態度,顯然蔣萬安跟吳敦義早聊過,而結果很明顯的就是主席說服不了蔣萬安。吳敦義說當時蔣萬安拜訪,聽他的想法後,跟他說還可以思考看看。蔣萬安批藍袍選北市正面對決柯文哲,青年選票得很努力,不過贏的機率有多高?蔣萬安心裡有數。


 

吳敦義說,蔣萬安從來沒有問過未來如果選不上,黨中央會有什麼安排。黨中央若沒有足夠資源,蔣萬安敢放手一搏嗎?難道要斷送政治舞台?擔任黨團幹部從勞基法到去蔣議題,經常出現黨團和中央意見不合,雙方沒有信任又如何打贏選戰,加上蔣萬安都還沒說要選,子彈卻飛的很快。

不只是丁守中、還有鄭麗文,頻頻批評蔣萬安還小、還不行,再加上3月促轉會成立,就怕目標越大被攻擊機會越多。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說,蔣萬安選擇在這個時候守住國會的戰場是一種承擔,給予高度的肯定。

蔣萬安原本說臨時會結束才會好好想想,卻突然宣布不選了,地點選在在廁所前的走廊,看似急迫,似乎是想搶在某個時間點前宣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選戰#退選#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937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