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書爆爭議 新潮流南下勸退劉世芳


發佈時間:2018/01/19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8:42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突然退出高雄市長初選,她今天(19日)上節目也自爆,做這個決定是有個與林義雄輩分同等的「關鍵人物」,而這個人就是新潮流的前輩大老張維嘉,新潮流也坦言,劉世芳下決定後,最要說服其實是高雄市長陳菊,而且接下來陳菊在高雄也不會特定支持誰,會輔選年底全台選舉。


 

劉世芳坦言心情還在療傷,退選後首度上節目,自爆會做出這個決定有個「關鍵人物」。劉世芳提到,先前參與會面期間,一位前輩給她三種不同結果的看法,劉世芳口中的前輩就是新潮流大老張維嘉,年近78歲,並不活躍於螢光幕前。

就當「花媽心內話」這本書引發軒然大波後,新潮流也啟動止血,元旦連假這幾天,新潮流總幹事利錦祥、綠委段宜康與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都南下高雄,與大老張維嘉開會,最後分析戰況給劉世芳,才讓劉世芳做出最後決定。劉世芳說勞基法時利錦祥等重要人士在新潮流辦公室裡面,就問她最後決定為何,劉世芳決定退選後,新潮流最要說服的其實是陳菊。


 

要放下這一局,陳菊千百個不願意也不行,畢竟要顧全的是年底大選。新潮流也透露,陳菊接下來不會也不可能轉支持誰,畢竟這一戰因為一本書讓子弟兵未戰先敗,對陳菊來說不僅始料未及也元氣大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劉世芳#退選#新潮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109

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