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算卡關」市府不發小燈籠 里長集結抗議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7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3:42

台中市府今年元宵節不發免費小燈籠,有里長就聯合向市府抗議喊話,認為預算沒有少,為什麼不發燈籠?不過觀旅局表示,其實製作燈籠的廠商都已經找好了,但是預算案在議會卡關,整個製作過程要2個半月,現在距離春節剩不到1個月,根本來不及做,只能取消。另外也有民眾認為,免費小提燈只能用一次,不發還比較環保。


 

好幾位里長大聲喊口號抗議「還給台中孩子燈籠!」希望台中市府今年元宵節能繼續發小燈籠。小朋友想要小燈籠,里長也認為讓孩子在元宵節提燈籠,增加過節氣氛也能保留傳統,但今年觀旅局決定不發放,不過也有民眾認為小燈籠只能用一次,增加垃圾不環保。



台中市府每年元宵節都會製做20萬個小燈籠,讓民眾免費索取,但是今年觀旅局不發放,是因為預算案在議會卡關,而且連承包商都已經找好,但預算沒通過就不能發包,而且小燈籠都是手工包裝,製作時間需要2個半月,現在預算還沒有結果,眼看距離春節剩不到1個月,製作根本來不及,今年的小燈籠只能取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燈籠#元宵節#台中市#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840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