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拋「飛彈炸大壩」的學者是黃偉哲弟


發佈時間:2018/01/17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2:07

淡江大學整合戰略科技中心執行長蘇紫雲日前在一場演講中,脫口說出「兩枚飛彈就能炸掉三峽大壩」,言論引發軒然大波後,外界好奇這位「超狂學者」到底是誰?經追查後發現,蘇紫雲是立委黃偉哲的親弟弟,因為「從母姓」,所以才會出現哥哥姓黃,弟弟姓蘇的狀況;哥哥黃偉哲幫忙澄清,蘇紫雲是被動回答民眾提問,不是主張要攻擊大壩,反倒是蘇紫雲的姐姐,名嘴黃智賢在臉書上痛批「炸掉三峽大壩是反人類罪,該嚴厲譴責」。


 

「只要2顆巡弋飛彈就能炸毀中國大陸的三峽大壩!」說這話的軍事專家蘇紫雲,對台灣的軍事防衛能力信心滿滿,一席話卻引發喧然大波!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表示「蘇紫雲是我弟弟」,黃偉哲澄清蘇紫雲沒有提出要攻擊三峽大壩的事情,他只是回應觀眾的問題「要幾枚飛彈才夠」,才會被動的回答:「應該2枚」。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急著幫忙澄清,不是講軍事專業,只是因為「兩枚飛彈解決三峽大壩」的軍事專家蘇紫雲,正是他的親弟弟。
 

黃偉哲表示小時候兄弟吵架,都是當老大的他會贏,也透露自己是大哥,除了有個名嘴妹妹黃智賢,家裡的老么蘇紫雲也是軍事專家,因為弟弟從母姓,所以才會出現哥哥姓黃,弟弟姓蘇的狀況。

「(中國大陸)190萬部隊對很厲害,你有90萬大軍那你游泳,但是你最好可以全部游泳過來,如果不是的話,我就是要『打你的關鍵點』。」淡大整戰中心執行長蘇紫雲曾這樣說過。蘇紫雲和哥哥黃偉哲政治光譜一樣,兄弟倆還算有話聊!蘇紫雲解釋當時他是脫口而出,烏龍一場,絕對不是主張甚至鼓吹攻擊三峽大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飛彈#三峽大壩#軍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89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