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華視董事會逼下台 郭建宏批「政治操作」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江明瀚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1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22:42

影視大老郭建宏去年初接任華視總經理,董事會今天(11日)以7大罪狀要求他下台,董事長陳郁秀還親自出面說明郭建宏不適任理由,郭建宏晚間也展開反擊,強調上任以來將虧損從3億元降為1.6億元,並召回余天、張菲開新節目,他無法接受「不公不義、政治操作」的考評結果。


 

遭華視董事會要求下台,總經理郭建宏一開口就抗議,認為自己能力遭到污衊。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表示,除了深感遺憾之外,實不能接受,不公不義政治操作的結果,更說這11年來業績最好的總經理不適任,「誰才能適任?」

提到上任短短一年,將華視虧損從3億元降低為1.6億元,成為公廣集團11年來虧損最低的一年。華視總經理郭建宏更表示,他為了給華視員工還有影視工會,乾淨的空間,不惜抗拒許多不合理的要求。

郭建宏在華視任內,世大運轉播創7000多萬元廣告收益,甚至找回余天、張菲回鍋開啟兩檔綜藝節目,張菲節目首播創下2.66高收視,如今卻突然被要求下台,郭建宏痛批董事會黑箱。華視董事長陳郁秀表示,董事會做出不適任決議的主要理由是,他無法落實公廣集團經營理念。
 



董事長陳郁秀代表華視董事會,列出郭建宏七大罪狀,包括領導力不足、管理能力加強、沒有執行董事會結論、節目製播缺乏前瞻性,甚至是個人交際費控管不良等等。華視總經理郭建宏更表示,指控不實抹黑,一定依法提告。

郭建宏暗指華視遭政治力介入,將依法提告,雙方同場接連上火線回應外界,華視高層角力鬥爭浮上檯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視#下台#不適任#郭建宏#總經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591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