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公教加薪未到位 賴清德公開信說明


發佈時間:2018/01/1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8:23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在臉書公布院長賴清德給公務員的信,提及軍公教人員加薪3%在今年1月還沒加,是因為立法院尚未通過總預算,將與立委溝通,通過後可回溯至1月薪資裡。

賴清德表示,他服務公職多年,深知政務要能穩健推動,政府要能有效運作,仰賴的都是公務員願意以服務人民為己責,不辭辛勞的默默付出。

 

賴清德說,因此他在上任後即重新調整原本107年度總預算案,為全體軍公教人員加薪3%,一來,感謝同仁的付出與努力;二來,是藉由政府帶頭加薪,帶動民間企業一併加薪,以促進內需、刺激經濟成長。

他表示,近日有媒體報導公務員1月份的薪資仍未加薪,他在此特別說明,由於加薪預算屬新增計畫,必須等立法院審議通過後才能動支,政院會在立法院臨時會中,積極與立委溝通說明,讓107年度總預算案順利通過,屆時加薪3%額度即可回溯至1月的薪資裡,讓全體軍公教人員在農曆過年前,都能加添彩頭喜氣。

賴清德表示,新的一年期盼能與公務員繼續一起努力,共同建設台灣成為安居樂業及安身立命的好所在,為下一代開創充滿希望的未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軍公教#加薪#公務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88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