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智賢請咖啡 黃偉哲:比全國電子還甘心


發佈時間:2018/01/09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9 16:03

媒體工作者黃智賢今天越過層層拒馬到立法院送咖啡給哥哥、民進黨籍立委黃偉哲,黃智賢說,「咖啡自己送,我哥哥不會去拿人家的咖啡喝」;黃偉哲笑說,「比全國電子還甘心」。


 

角逐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的黃偉哲日前被民主進步黨台南市黨部主任委員顏純左陣營指控順手拿走另一參選人李俊毅陣營的咖啡,但事後證明是場誤會。

立法院召開臨時會處理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等議案,架設層層拒馬並交通管制,又有勞工團體抗議,進出立法院變得相當困難,但黃智賢中午仍帶著咖啡到立法院,在冷天中為哥哥送暖。

看到妹妹準備的咖啡,及現場守候媒體,黃偉哲笑說,今天最大的新聞不是南、北韓嗎?面對現場媒體詢問「咖啡事件」,他說,事情就讓它結束,該道歉也道歉了,謝謝妹妹的咖啡,「比全國電子還甘心」。
 

黃偉哲離去前,向正在接受媒體訪問的黃智賢說,「不要講政治喔」;黃智賢則馬上回說沒要說政治。兄妹間互動,惹得現場笑聲不斷。

黃智賢表示,天氣冷,大家喝杯熱咖啡,自己的咖啡自己送,「我的哥哥不會去拿人家的咖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智賢#黃偉哲#咖啡#全國電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1658

0.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