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到網友假冒創微博! 蔣萬安:我只有臉書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7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7 13:26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自從去年成功擋下勞基法後,聲勢水漲船高,大到還有網友假冒他本人創辦大陸微博專頁替他宣傳,對此,蔣萬安強調這跟是否要選台北市長沒關係,只不過隨著國民黨內初選時間逼近,蔣萬安的一舉一動似乎也牽動到藍營其他表態參選的候選人。


 

蔣萬安紅到連對岸網友都成立微博來仿冒本人,為取信網友還特地都用繁體字,裏頭自介寫明,成立微博是想跟對岸朋友拉近感情,因為自從勞基法修法後,蔣萬安聲勢水漲船高。

蔣萬安則說自己並沒有在微博上面開任何帳號,也沒授權給任何人,其他公眾人物也有碰到類似的困擾。強調微博並非團隊創立,這給他帶來很大困擾,但萬安效應也影響到其他表態參選的藍營候選人,尤其日前他已鬆口,等臨時會忙完,就要開始跑行程。


 

前立委丁守中跑市場、和選民握手誠意十足,跟攤商民眾搏感情,似乎也是告訴台北市民「比起蔣萬安,我丁守中跑得更勤、更認真!」丁守中說「像我們這種黨裡面拚命少數人在吹捧,然後個人沒有什麼意願的,我覺得這也是很怪的現象、也是不民主的現象。」另一位擬參選人鄭麗文則說,希望黨部過完年後就應該啟動初選機制。

同聲呼籲黨中央不該等到特定人士才來辦初選,國民黨在台北市長這一役,想打敗柯文哲前,內部爭議還有得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蔣萬安#勞基法#丁守中#基層#初選#機制#鄭麗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86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