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首富 信義地主林堉璘打敗郭台銘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4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首富換人做,根據調查,打造帝寶這棟豪宅指標的宏泰集團董座林堉璘,以超過1400億的身價,擠下鴻海董座郭台銘的1300多億身家,躍居台灣第一富豪;林堉璘從事房地產業,獵地、養地功力一流,光是在信義區就擁地1萬1千坪,每年光是收租金,估計就有3億進帳,先前他還以三房夫人的名義,以1坪602萬,搶下宋楚瑜父親位在建國南路的老官邸標案,再度讓人見識到他雄厚的財力。

TVBS記者林婉婷:「雖然是老房子,不過屋主來頭不小,是剛剛登上台灣首富寶座的林堉璘。」

一整排都是5、60年的老舊公寓,而老房子以前是國軍老官舍,國產局一賣掉,就有人來談都更。老住戶黃先生:「都更啊,有在談啊。」記者:「就連那塊地一起?」老住戶黃先生:「一整塊都是。」

老官舍位在建國南路一段,以前是宋楚瑜的官邸,林堉璘以三房邱寶惠的名義,以1坪602萬搶標,一搶下,馬上這一帶的都更案,就被炒起來,顯見林堉璘獵地的好眼光。

而他買地、養地的好眼光,還不只這一樁,松壽路一帶,根據房仲調查,幾乎步行5分鐘到8分鐘,就是林堉璘的土地,算一算,林堉璘在信義區,就擁地1萬1千坪,市價超過1400億,林堉璘的身家,已經超越鴻海董座郭台銘的1300多億身價,成為台灣新首富。

台北知名豪宅帝寶,就出自林堉璘之手,靠著養地、蓋豪宅,躍居首富之位,林堉璘還是台灣第一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首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43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