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仔加持!潮牌首下殺2折 粉絲狂撈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旅美球星王建民常穿的衣服,還有孫芸芸最愛的芭蕾鞋,許多民眾受到名人影響,也愛跟著買!難得這2個品牌打出史上最低折扣,不少人一大早就來排隊搶購,像是個性網帽1千起跳,每件至少3千起跳的T恤,最低3折,芭蕾鞋許多款式更是下殺2折,等於每雙近萬元的鞋子,打折下來不到2千元,更有民眾殺紅了眼,一口氣抱走6件牛仔褲。

民眾:「大概5、6頂吧!」

袋子打開細細數,疊到快滿出來的是網帽,美國潮牌男裝、女裝、童裝或配件,首度祭出最低折扣2折。記者:「今天有沒有預算上限?」民眾:「沒有,看到喜歡就拿。」

看上眼的全都包,兩隻手臂掛滿衣服,媽媽、小姐還有型男,能搶多少是多少,原價2、3千元的個性網帽,一律1千起跳,旅美球星不管是王建民穿過的這款,或是胡金龍喜歡的款式通通算5折。記者:「有很多藝人球星都有穿,有加分嗎?」民眾:「多少啦!」

有名人加持過的,在民眾眼裡就是「不同款」,法國品牌芭蕾鞋,是貴婦「孫芸芸」最愛,基本款打3折、4折賣,顏色亮麗好春天,想要有花樣,選這雙紫色高根鞋,或是粉嫩色系的綁帶芭蕾鞋,基本款價格都要8千起跳,這回折扣最低2折,一雙2千元有找。工作人員:「10件衣服、2頂帽子。」

超級潮牌折扣殺得多,結帳區滿滿都是人,搶不到的直接進攻同款女鞋,包括了這雙台灣自創品牌,類似芭蕾娃娃鞋,原價超過3千,打折下來,不用1千元就能穿著走,五彩繽紛的彩繪平底鞋也便宜,6.7折限量賣;女鞋、服飾,價格一家比一家低,業者強打折扣戰,要瞄準民眾撿便宜的心,在年後淡季衝出2成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55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