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虹賣大樓予中華郵政 逾19億獲利入袋


發佈時間:2017/12/2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9 12:30

長虹建設與中華郵政完成「長虹新世紀企業總部」大樓買賣簽約,預計明年1月入帳。長虹估計稅後盈餘約新台幣19.26億元,明年一開張便貢獻EPS 6.63元,全年再賺一個股本無虞。

長虹建設今年10月30日與中華郵政完成議價,震撼市場,再度證明壽險和金融機構手邊游資超多,但苦尋不著適合投資標地,而這筆交易不但使得中華郵政可以順利去化部分資金,同時活絡商用不動產市場。

 

長虹建設28日與中華郵政完成「長虹新世紀企業總部」全棟大樓買賣契約,這筆交易為64.2億元,長虹估計可貢獻稅後淨利約19億2600萬元,相當每股盈餘(EPS)達6.63元,預計明年1月陸續撥款,等於農曆年前就有大紅包入帳,全年再賺一個股本不是問題。

長虹建設今天舉行法說,根據法說會資料,長虹手上「交屋中」的建案包括「長虹天璽」、「明日博」、「長虹天薈」等三大建案,明年仍以辦理交屋和銷售餘屋為主,估計還有86億3865萬元未認列營收,估可陸續貢獻今年第4季和明年營收。

長虹與中華郵政完成簽約後,也順勢改變今年商用不動產市場的交易額。根據外商商仲高力國際原本統計,今年商用不動產整體交易量跌破500億元大關,只有470億元,創歷史新低,不及2008年金融海嘯時期706億元的7成,亦比去年的703億元衰退3成,且第1、4兩季的交易量還不及百億元。
 

但加計這筆交易後,不但擠進今年前十大商用不動產交易的第一名,同時也拉抬全年交易量至534.2億元,但仍年減24.01%。交易量第二大為英屬維京群島史賓特公司以55.8億元向和禧建設買下和璞飯店(台北戀館);第三大交易量是耐斯廣場公司以48.3億元向富邦人壽買下嘉義耐斯廣場。(中央社)

圖/長虹建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虹建設#中華郵政#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32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