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一架空勤直升機退役 轉教學使用


發佈時間:2017/12/27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6: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今天將最後一架UH-1H直升機撥贈給桃園市萬能科大,期望服役公職46年的直升機在退役後仍發揮其價值,提供給學生作為飛機修護的教學使用。

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副總隊長王啟通受訪表示,曾執行多項任務的內政部空勤總隊第三大隊最後一架UH-1H直升機,今天降落在桃園萬能科技大學的操場後功成身退,這架直升機未來將成為學生學習發動機、主旋翼葉片教學之用,培育更多學子投入航太工業。

 

駕駛UH-1H直升機已有7000多小時的正駕駛吳傳浩表示,這架直升機的性能依舊良好,曾多次在惡劣天候下出勤救難任務,最難忘的一次是在執行大陸旅行團遊覽車翻覆的救援任務,今天駕駛UH-1H直升機進行最後一趟飛行,心中相當不捨。

萬能科技大學校長莊暢表示,學校鄰近桃園國際機場,並與華航、長榮、漢翔、遠航、中興電工等公司簽訂策略聯盟,共同培育飛機修護與精密航空零組件製造學員。除國防部航勤廠先前已撥贈的一架UH-1H直昇機外,這次再獲贈第二架直昇機,將妥善維護擺放在機棚內,作為實務教學之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勤#直升機#退役#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2108

0.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