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驗完全中學  北市擬5年內成立


發佈時間:2017/12/24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22:28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將實驗教育列為重點項目之一,包括推動和平實小為北市首間公立實驗小學、輔導國小、國中轉型為實驗學校等,未來5年內將成立實驗完全中學。

台北市教育局透過新聞稿指出,致力推動實驗教育,鼓勵學校發展適性化、差異化、多樣化的教學模式,達到教學翻轉,而截至目前為止,自學人數大幅成長至1389名。

 

教育局表示,未來5年內將規劃成立實驗完全中學,建構國小至高中階段的實驗教育一條龍,針對自學生打造實驗教育基地,建構一個提供各方實驗教育團體、與機構共享與學習的實驗園區。

目前東新國小、文昌國小試辦雙語教學,成效良好,教育局也將逐年增加雙語試辦學校;段考也不再統一採書寫方式,有12所國中小採實作評量,讓學生考試方式多元化。

此外,柯文哲重視電子化,教育局推動「一生一平板」計畫,預計明年有160校實施,以108學年度全台北市中、小學皆使用平板上課為目標,並鼓勵學生自備平板上課,使行動學習更普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實驗教育#輔導國小#實驗學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921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