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4敗內閣將改組? 馬道歉:團結改革

記者 顧守昌 林上筠 / 攝影 蕭應強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8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在馬總統回鍋黨主席之後,已經連吞4次敗仗,今天一早馬總統到台南參加228追思活動,神情嚴肅,會後還照著手上的小抄,唸出「敗選回應」。馬總統強調,會再團結改革,但已經傳出內閣大幅改組的聲音,未來府院黨發言系統,也將由黨主導開炮,全力就戰鬥位置。

在許文龍小提琴聲中,參加228追思活動,馬總統面色凝重,不過國民黨227立委補選再次大輸,才更讓他眉頭緊皺。回鍋國民黨主席後,已經連吞4次敗仗,連敗選回應,也謹慎到得看著手上的小紙條,逐字念出。

總統馬英九:「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警訊,顯示我們努力不夠,我們要對支持者表達由衷歉意,同時我堅信,我們要繼續堅持改革,沒有改革就沒有未來,沒有團結就沒有力量,謝謝。」

強調會再改革,只是這跟上回敗選的辭,有什麼不一樣?內閣有可能擴大改組嗎?行政院長吳敦義,不願正面回應。行政院長吳敦義:「總統已經都表達他的感想了,這就是方向。」

為避免五都再吃敗仗,內閣被點名擴大改組,副院長朱立倫勢必提早就戰鬥位置,力拚新北市,而府院黨發言系統,也將由黨主導,蘇俊賓領銜主攻議題,總統發言人羅智強補充背景說明、行政院江啟臣做政策闡述,發言人黃金鐵三角,已經就位。

只是如果再看不見具體政績,國民黨恐怕永遠等不到勝選的鐘擺效應,只剩走不出的敗選骨牌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737

0.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