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炳忠喊冤蹦出台灣腔 他酸:原來會講人話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21:23

新黨青年委員會召集人王炳忠因涉犯「國家安全法」,在日前早晨遭到檢調持搜索票進入住家搜索,之後被帶上偵防車時,氣得朝在場媒體大喊「白色恐怖又在台灣重現」、「綠色恐怖」,但不少人就發現,他原先的招牌「捲舌北京腔」竟然變成台灣腔,讓樂團拷秋勤忍不住開酸「嚇到捲舌音變正常口音」。


王炳忠在19日被帶上偵防車時氣的不斷大罵,甚至用台語高喊「在蔡英文、民進黨的統治之下,綠色恐怖已經開始了」,原先一口招牌北京捲舌腔竟全都消失,對此樂團拷秋勤就在臉書發文諷刺,「炳忠my boy,嚇到捲舌音變正常口音,原來華寶也是能好好講人話的嘛」,另外對於王炳忠當時不斷強調「台灣白色恐怖已經重演」,拷秋勤也表示,如果真的是白色恐怖的話,「媒體今天根本就不會報導,安靜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半夜早就被憲兵帶去埋了、早就躺在台大門口『被自殺』。」

 

拷秋勤同時也說,如果真要找麻煩,王炳忠就會像林義雄一樣,「全家被滅口,永遠找不到兇手」;更說倘若真的是國家恐怖的話,早就有軍隊在王炳忠住家外掃射了。

不少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嘲諷「警察抓錯人啦!這炳忠不會捲舌啊!」、「他若在中國搞同樣的事,早已被消失,哪有機會給你閉門開直播」、「捲舌戲演那麼久,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炳忠#腔調#北京腔#台灣腔#卷舌#國家安全法#白色恐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18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