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饒慶鈴 廖國棟參選台東縣長黨內初選


發佈時間:2017/12/20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4: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5屆資歷的立法委員廖國棟,今天宣布參選下屆台東縣長國民黨內初選,他說,自己優勢是有全方位的經歷。對手饒慶鈴表示,她參選縣長,服務鄉親決心無比堅定。

前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今天在支持者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宣布投入下屆台東縣長的國民黨內初選。

 

廖國棟說,一年多來,民進黨政府推出包括「黨產條例」等很多違法違憲,倒行逆施的法案,造成很大民怨。他在立法院力阻法案,無役不與,總是站在第一線衝鋒陷陣。

廖國棟表示,他經歷5屆立法委員,擔任國民黨團總召,不管是法案或是重大建設,以及地方需求,他相當瞭解,擁有全方位的歷練;他還有一項優點,就是擁有隨和的特質,不管是漢人或原住民朋友,可以馬上打成一片。

廖國棟表示,3、4個月前,前台東縣長、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的胞兄吳俊立,和台東縣長黃健庭有和他談過參選縣長一事,且很多政壇好友不斷勸進轉換跑道,當時他因擔任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沒時間考慮這些問題。
 

最近他認真思考,決定投入台東縣長選舉的黨內初選,希望喚起基層黨員的熱忱,以及泛藍選民的支持,讓國民黨打贏台東縣長這場選戰。

廖國棟表示,他決定參選後有去拜會黨主席吳敦義,告訴他台東目前的狀況,吳敦義也瞭解台東選情面臨的困境。

另外,廖國棟澄清,他表態參選縣長黨內初選,不是為了爭取不分區立委,他是「國民黨的戰將,從不畏戰」。

早已表態要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台東縣長的縣議會議長饒慶鈴表示,為了延續縣長黃健庭優良施政,國民黨不能再分裂。她很感佩廖國棟老驥伏櫪為地方奉獻的精神,但她說:「慶鈴參選縣長,服務鄉親的決心無比堅定,從未動搖。」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表示,廖國棟和饒慶鈴都很優秀,黨部會照黨內初選機制來走,由中央黨部先協調,協調不成辦初選,會在明年春節前決定人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廖國棟#參選#台東縣長#饒慶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35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