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滿意度6都排第4 柯文哲嘆:台北市民要求高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5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18:30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新台灣國策智庫今日公布最新6都首長滿意度民調,其中以桃園市長鄭文燦最高,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僅排名第4,但滿意度仍有5成。對此,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台北市民要求比較高」,因此數字很難拉高,但認真做就好,「不然你想怎樣?」

根據新台灣國策智庫今(15日)公布的「六都市長就任三週年施政滿意度民調」,鄭文燦以75.9%的滿意度居6都市長龍頭,其次是高雄市長陳菊的66.2%,再來依序為台中市長林佳龍的56.1%、柯文哲51%、新北市長朱立倫49.9%、台南市長李孟諺25.8%;雖然柯的滿意度仍超過5成,但6都中卻僅排名第4。

 

對此,柯文哲今日中午出席「青銀共居」方案開跑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5成的滿意度跟市府調查的結果差不多,因台北市民要求很高,所以「滿意度很難拉高」;至於過半的滿意度是否有助連任,他直言「認真做就好,不然你想怎樣?」

另外,對於他上任2周年時滿意度曾跌到谷底,現在3周年後有明顯回升,柯P也說,以前別人常質疑市政沒有做廣告宣傳,但「我以前在台大醫院,你有聽過台大醫院做廣告?」只要認真做到最好,「人家就會知道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市#柯文哲#民調#滿意度#6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35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