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嘉義席次 馬總統夜市台語開講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5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要幫國民黨嘉義補選的立委候選人林德瑞輔選,總統馬英九晚間特別前往嘉義掃街,還跟著候選人在新港夜市開講,全程用台語;不過,馬總統台語真的不太「輪轉」,甚至在大合唱的時候,隨著歌詞比手勢,一下比7、一下又差點伸出代表民進黨陳明文的1號大拇指,忽略了國民黨籍的候選人,號次是2號,看到旁人比2,馬總統臨時又把大拇指縮回來,正確的比「YA」!

總統馬英九:「感謝,感謝,今天真的是很高興,可以來參加候選人的造勢大會。」

要搏感情,馬總統到了嘉義新港夜市,全程台語開講,不過怎樣講,都有點小出槌!馬英九:「因為他沒經驗,所以也沒有貪污的經驗,我刻意來這邊助選,我是感覺的心安理得,理直氣壯,心安理得、理直氣壯。」

就是有幾個字發音怪、表達錯誤,不過最讓台下聽眾傻眼的,應該是這一幕!馬英九vs.候選人(演唱歌曲):「七分靠打拚,愛拚才會贏。」

看到了嗎,大合唱的時候,為了配合歌詞,一堆數字比來比去,馬總統的手指頭看起來超忙碌,一下比7,一下比出大姆哥,最後又比2,連一旁的候選人手指頭,也跟著亂比一通,只有嘉義市長黃敏惠最鎮定,自始至終「2」的手勢沒變過。

距離立委補選的2月27日,已經倒數階段,嘉義的候選人對上的是昔日縣長陳明文,這場硬仗能不能打贏,不到30小時了,候選人全面衝刺,就希望每個動作能加分,增加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92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