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倒數 黃國昌:對台灣公民社會有信心


發佈時間:2017/12/14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3: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罷免投票進入最後倒數,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說,對選區選民和台灣公民社會有信心。至於要不要選新北市長?他說,時力做為政黨,當然希望未來有機會執政,才能貫徹理念。

黃國昌今天接受周玉蔻廣播節目蔻蔻早餐專訪。周玉蔻提問,罷免案有信心會贏嗎?黃國昌說,不會用會贏來形容,對選區選民、台灣公民社會和民主有信心。周玉蔻問,若以1到10來看,認為罷免案不會過的機率是多少,黃國昌說:「大概9.9。」

 

黃國昌說,遭罷免不至於感到難過,選擇正面迎戰不是策略,而是態度問題,他一直很坦然,認為罷免權是公民權,希望大家站出來行使,也相信理性最終能戰勝謊言和仇恨。

至於要不要選新北市長?黃國昌表示,他日前曾說,時代力量做為政黨,當然希望未來有機會執政,才能貫徹理念和政策。周玉蔻追問,那就是暗示選新北市長,黃國昌說,沒有,全台灣這麼多縣市,爭取從地方執政做起,是任何民主政黨在發展過程中很正常的現象。

周玉蔻接著問,時代力量有規劃推出新北市長候選人?黃國昌說,他講的是全國,不是鎖定新北,但新北也不排除。他表示,對於各地縣市長,時力的基本原則是會支持民進黨候選人,包括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這些地方基本上絕對不會推自己的候選人。那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嗎?黃國昌說,要從不同政策立場去看。
 

周玉蔻再問,罷免案若過關,代表政治動能變大,會要求民進黨和時代力量合推新北市長候選人,由他出征嗎?黃國昌說,最高目標是把新北拿回來。那會建議民進黨和時力合推人選嗎?黃國昌回答:「當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免#倒數#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39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