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促轉條例「去蔣化」?他酸蔡英文:最民粹總統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23:4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立法院昨(5)日三讀通過《促進轉型正義條例》,條文內明定出現在公共建築或場所之紀念、緬懷威權統治者之象徵,應予移除、改名,被外界認為是「去蔣化」。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則痛批總統蔡英文是「史上最民粹的總統」。
 
李明賢質疑,若依照民進黨「轉型正義」的標準,未來所有威權遺址可能通通要處理掉,那蔣經國任內的十大建設,包括中山高、中正機場(桃園機場)是否也要通通拆掉?歷史可以如此一刀兩斷?這不是操弄民粹,不然,甚麼是操弄民粹?

 
 
李明賢認為,蔡英文現在做的,不是撫平歷史傷口,而是用力扯開歷史傷口,她是比陳水扁更愛操弄民粹的總統,這才是蔡總統的真面目!正因為自己民調低,才更要向深綠取暖,才會通過一部違憲的法令,這是狗急跳牆。
 
李明賢表示,為達選舉目的不擇手段、侵犯人權也在所不惜,蔡英文所留給後代是甚麼:史上最會操弄民粹、最冷酷無情,最沒有溫度的總統!當蔡總統宣稱她是來團結這個國家,如今簡直變成天大的笑話,這一句要改成「我就是來撕裂這個國家的!」李明賢更諷刺地說「蔡英文就是來服務民進黨這一個黨的總統,其他,都不是她所服務的對象,這就是民粹總統的操弄手法:讓台灣四分五裂,讓她自己選戰得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促轉條例#促進轉型正義條例#去蔣化#李明賢#國民黨#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989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