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紀念品熱! 陸軍送符、福地砂

記者 侯力元 郭岱軒 / 攝影 李國正 新竹-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0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湖口鄉542旅陸軍發揮創意,在年節期間,發送自製的富貴平安紅包袋,裡頭裝的平安符,模仿符咒畫上「勒令」2字,保佑今年安康;還附上小瓶裝滿湖口的「福地砂」,喜氣洋洋;而像這樣由國軍自己設計的紀念品種類不少,更在網路掀起搶購風潮。

過年送禮,連國軍也費盡心思,來到新竹湖口,陸軍542旅會送訪客這樣的平安富貴紅包袋,打開來可沒裝現金,紅色卡紙畫上勒令符咒,就是特別的平安符,印滿陸軍各部隊番號的七言絕句,象徵全體官兵祝福。

裡頭還有這罐「湖口福地砂」,砂子是取自平常部隊操演的沙地,討個好吉利。

陸軍542旅政戰主任湯偉國:「官兵經年累月的在砂上操練,履帶攪拌,我想我們的辛苦,略帶紅色的砂子,把它裝到福氣罐裡面,帶著最大的福氣。」

傳統客家花布,包裹著2罐香甜橘醬,拿到這樣的過年紀念品,訪客印象特別深刻。湯偉國:「很驚訝呀,就是他看過那麼多紀念品,覺得很有設計意涵,也很討喜,所以多帶幾個回去了。」

其實國軍設計紀念品種類不少,陸、海、空三軍都有;像是海軍紀念棒球帽,帽沿繡上海軍旗,就是NAVY的暗語;另外像是空軍紀念頭巾、陸軍的限定紀念品提袋也都很熱門,拍賣網站上還有粉絲搶購,國軍的紀念品,也能讓民眾愛不釋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511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