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兩位邱立委 功在台灣


發佈時間:2017/12/05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1:49
圖/TVBS
圖/TVBS

藍營當年有個立委,姓邱,對於國民黨政權被輪替,貢獻卓著。綠營現在有個立委,真巧,也姓邱,也正在發揮類似效果,只是輪到民進黨受害。兩人雖然沒有血緣關係,卻頗有兄妹之風,厲害啊!


 
綠營這位邱立委,這些年來行事剽悍,在馬政府時代,為了捍衛當時牢獄中阿扁的醫療人權,殺到法務部,踹破部長辦公室的門,一戰成名。但她不但功夫了得,臀腦挪移也甚是靈活,一旦成了執政黨的立委,捍衛起當權者大門簡直滴水不漏,而且罵功不輸拳腳,原住民在她嘴裡變成「番仔」,時空倒退30年;網路上與她意見不同者稱「酸民」;「太陽花崩潰」、反對修改勞基法者喊抗議口號是「錄音帶」(如有遺漏其他戰功,尚請邱立委見諒),都讓人印象永難磨滅,深慶藍綠一家親,已告退的藍營邱立委終得傳人。

就像藍營邱立委深愛國民黨一樣,綠營這位必然也深愛民進黨,所以,愛之深,責所有與民進黨唱反調者切,形象不計,言詞不擇,問題是,被他們愛到的,起初也許覺得來了個帶刀侍衛、超級保全,但不久就百味雜陳,對於他們的盛情受之有傷,卻之不敢。何況有的人還是綠營「開國元勳」二代,雖然不能像陳幸妤可以說民進黨「哪個人沒拿過我爸爸錢?」但看到當今滿朝綠營權貴,內心不知道會不會有「要不是我爸爸當年勇敢上街頭和國民黨拚命,哪有現在吃香喝辣的你們?」

每個政治集團都會出幾個特殊人才,少了他們,不但政治會很乏味,也會讓人無法看見權力、人性的全貌。所以,邱立委,加油!請繼續努力!至於他們所屬的政黨,靠著他們的兇悍,曾經整得對手皮開肉綻,如果也因為他們的「貢獻」而被批判,甚至被輪替,也算兩不相欠,很公平,很合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怪客踢新聞

#立委#邱#國民黨#民進黨#番仔#錄音帶#客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34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