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首次 罷免黃國昌電視說明會6日登場


發佈時間:2017/12/03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15: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罷免案12月16日投開票,根據規劃,由新北市選舉委員會舉辦的台灣史上首場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將於12月6日登場。

新北市第12選舉區選出的黃國昌罷免案連署跨越門檻,中央選舉委員會10月31日召開委員會議確立黃國昌罷免案成案。

 

罷免案投票日期為12月16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於新北市金山區、萬里區、汐止區、平溪區、瑞芳區、雙溪區、貢寮區各投票所投票。

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規定,罷免通過門檻是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且同意票數達原選區選舉人總數1/4以上,即6萬2798票才通過。

根據中選會通過時程,罷免活動期間自12月6日至12月15日,共計10天,每天罷免活動時間自上午7時至下午10時止,並由新北市選舉委員會舉辦首場的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
 

根據新北市選舉委員會規劃,電視罷免說明會12月6日上午10時舉行,由新北市選委會委員洪清暉主持,黃國昌與提案領銜人孫繼正都將出席。

電視罷免說明會進行方式是孫繼正先發言12分鐘,黃國昌接著發言12分鐘,隨後孫繼正第二輪發言12分鐘,黃國昌第二輪發言12分鐘後結束,現場不開放提問或採訪。

新北市選委會副總幹事黃堯章日前表示,電視罷免說明會將於汐止觀天下電視台現場直播,其他有興趣的電視台,也可以到現場直播,但必須完整播放,不得插播廣告或擷取片段播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代力量#黃國昌#罷免#開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696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