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其昌:盼中華女壘男棒晉級東京奧運


發佈時間:2017/12/01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6: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洲女壘錦標賽今天中華隊對戰中國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前往觀賽,他說,亞錦賽關係到世錦賽的參賽權,世錦賽又關乎2020年東京奧運,盼女壘及男子棒球能取得奧運參賽資格。

第11屆亞洲女子壘球錦標賽日前開打,今天下午中華隊對戰中國隊在台中市西區萬壽球場進行,蔡其昌、立委張廖萬堅、台中市議員張玉嬿前往觀賽,場上球賽打得激烈,場邊兩隊歡呼聲不斷,現場氣氛熱鬧。

 

蔡其昌表示,這是預賽中最關鍵的一場比賽,A組就是中華隊跟中國隊這兩隊最強,中華隊只要打敗中國隊就等於是拿到預賽的冠軍。

蔡其昌指出,中華隊勢必要進入前3名,才能參加世錦賽,世錦賽又關乎2020年東京奧運,他和擔任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張廖萬堅一起來現場加油,2020年的東京奧運,希望中華隊男子棒球女壘都能晉級,取得參賽資格。

亞錦賽中華隊與中國、新加坡、印尼、印度、伊朗同在B組,A組為日本、菲律賓、南韓、香港、泰國和巴基斯坦,而中華隊預賽主要對手鎖定中國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壘#錦標賽#中國隊#蔡其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88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