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壘亞錦賽台中開打 林佳龍為選手加油


發佈時間:2017/11/29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5: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11屆亞洲女子壘球錦標賽今天起在台中萬壽棒球場與金龍棒球場展開,台中市長林佳龍到球場為台灣選手加油打氣時說,期待台灣選手旗開得勝,取得世錦賽及奧運參賽資格。

攸關2018世界女子壘球錦標賽及2020東京奧運參賽資格的第11屆亞洲女子壘球錦標賽,今天在萬壽棒球場開幕,由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中華民國壘球協會理事長陳任邦等人開球,市議員何敏誠也到場為台灣選手加油。

 

台中市運動局表示,這次亞錦賽共有10隊角逐世錦賽門票,包含台灣、新加坡、印尼、印度、日本、菲律賓、南韓、中國大陸、香港、泰國等隊,賽程到12月4日,開放免費入場,這屆亞洲女子壘球錦標賽前三名可進軍2018世界女子壘球錦標賽,而2018世界錦標賽前2名則可直接取得2020東京奧運參賽權,不須參加奧運分區資格賽。

林佳龍說,由於這次的壘球錦標賽攸關2018世界女子壘球錦標賽及2020東京奧運參賽資格,因此相當重要,期待台灣隊旗開得勝,取得參賽資格。市府已爭取到行政院支持,將在台中打造第一座國際標準壘球比賽場地,希望進一步讓台中成為男棒女壘的重要發展基地。

蔡其昌表示,台中是個很迷人的地方,除了有好山好水,還有很多美食,棒壘球運動也很發達,在中央及地方共同努力下,爭取到在台中打造台灣第一座國際標準壘球場,讓選手擁有良好訓練場地:另外,也祝福這次亞洲女子壘球錦標賽,台灣隊能獲得好成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壘球#棒球場#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619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