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佔主席台! 綠委酸:為選北市拚命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7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8:11

民進黨今天拚一例一休草案付委,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率團攻佔主席台,只見他被民進黨立委們推下來後仍不死心,不久後就用跳的,想爬回主席台,面對民進黨女立委們質疑是想選北市、博版面,他生氣回嗆,執政黨連修法內容是什麼都不懂,怎麼還敢表決。


 

為了一例一休,藍綠再度交鋒,這回只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直攻過去多是女立委才會守的主席台,要堅守崗位,蔣萬安緊抓麥克風,這力道大到麥克風都被扯斷,而雖然一度被民進黨立委,擠下台後,但蔣萬安沒在怕,只見他脫了外套,紮好鬆脫的襯衫,下一秒準備重回這敵不動我也不動的主戰場!

真的沒看錯,蔣萬安拚到想要一跳爬回主席台,林為洲趕忙用屁股推他一把,這讓一旁鍾佳濱看傻了眼,聯合其他立委要把蔣萬安拉下來,但蔣萬安不死心,就連被吳思瑤偷藏的抗議牌也被蔣萬安發現,這還得了蔣萬安使出另一招,跟民進黨女立委們對嗆。

綠營派出邱議瑩、何欣純猛虧蔣萬安,畢竟過去立院上演動作片蔣萬安不太衝第一,而這回卻是罕見坐在主席的位置就算被擠下也不放棄,會是國民黨刻意要安排舞台給蔣萬安,替北市2018來鋪路。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是因為我是衛環召委,所以我對這議題著墨最深,對勞基法修法內容最了解。」

手都破皮,直說不會痛,蔣萬安只強調黨團賦予他重大任務,但這任務有多重大,目前看似不好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蔣萬安#主席台#霸佔#國民黨#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68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