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定了?周錫瑋:地方支持高 很快會宣布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1:54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積極佈局新北市選舉,之前傳出他12日就要宣布參選,不過卻臨時喊卡。在國父誕辰這天,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跟周錫瑋同時出席活動,2人的互動不多,吳敦義強調知道周錫瑋要登記黨內初選,最後還是要看藍贏民眾的支持度;而周錫瑋則說,地方上很支持他再選新北,而等到他有初步政策成形,就會對外表態參選。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斷握手致意,但似乎沒發現,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就站在身旁,不過他可是始終默默關注吳敦義。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我得到的訊息是他要參加黨內的初選登記,誰能爭取到提名,那誰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新北市長。」

主席一邊講,周錫瑋在後面默默聽,吳敦義都坦言知道周錫瑋要參選了,那本人要大方表態了嗎?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說:「地方在民意上面給我許多,將來如果可以做市長給我很多的建議,那麼同時對我的支持度,我覺得還滿高的,打拚的目標全部都會非常清楚的,跟各位做報告,那天才是我正式宣布參選的日子。」

原本說12日就要宣布,周錫瑋卻踩煞車,和吳主席同台2人互動卻很少,吳敦義也說過,新北選舉要尊重朱立倫;反倒是支持者比較熱情,搶著拉周錫瑋合照,藍營老一輩支持者對他的印象,都是當年的周縣長,新北地方有選票基礎,現在更傳出如果藍營不支持,周錫瑋不排除脫黨參選。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說:「爭取泛藍最正統的支持是應該的。」

面對侯友誼強勢逼近,就算有選民支持,黨中央要挺誰批戰袍,才是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周錫瑋#參選#吳敦義#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60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