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自己拆」! 游文富還在氣施明德妻


發佈時間:2010/02/0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施明德妻子陳嘉君,因為不認同藝術家游文富的創作概念,最近連續兩度動手,破壞紀念美麗島週年的藝術作品「牆外」,引起軒然大波,游文富當場痛哭,事隔將近一個月,原本長髮飄逸的游文富變成小平頭,今天出面痛批陳嘉君破壞,害他到現在睡覺都還會發抖,長痛不如短痛,他考慮提前拆除作品。

藝術家游文富(98.12.10):「千萬不要破壞。」陳嘉君:「你要回到30年前白色恐怖嗎?你真是莫名其妙!」

施明德妻子陳嘉君,不滿前情報局長汪希苓軟禁區旁的這件作品「牆外」,意圖歌誦白色恐怖加害人,去年底跑到現場動手破壞,創作者游文富失聲痛哭。游文富(資料畫面):「尊重藝術好嗎!嗚!嗚!」

這一戰轟動媒體,隔一個月,陳嘉君又去撒照片、噴紅漆抗議。事情發生這麼久,都已經快過年了,藝術家游文富剪短頭髮,說他現在去菜市場,還有被羞辱的感覺。

游文富:「買個鹽酥雞都有人問你,這到底是什麼事情,你是不是御用藝術家啊?」

展覽品還在景美人權園區,到底打算怎麼辦,游文富鬆口,可能「自我了斷」。游文富:「讓更多公眾還有受難者,受難者家屬一起參與拔除動作,在思考,可是一定會做。」

施明德夫妻人都在國外,第一時間沒有回應,文建會規劃的展期到4月底,如果繼續拖,鬧劇恐怕還有下一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明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26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