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旗董座管國霖將退休  莫兆鴻接任


發佈時間:2017/11/10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7:4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花旗(台灣)銀行表示,擔任董事長7年多的董事長管國霖今天提出退休,將於明年元旦生效,其遺缺將由花旗集團台灣區總裁莫兆鴻接任。

花旗(台灣)銀行宣布,管國霖為全心照顧年邁父親,今天提出退休,生效日為明年1月1日。花旗集團對於管國霖擔任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7年多的貢獻表示肯定,並規劃由花旗集團台灣區總裁莫兆鴻接任董事長一職,莫兆鴻出任董事長一職待董事會選任並呈報主管機關。

 

莫兆鴻表示,「台灣是花旗集團相當重要的市場,未來在兼顧金融監理及業務發展下,我也將持續帶領花旗(台灣)銀行向前,讓花旗在台灣永續成長。」

莫兆鴻於2017年年初接下花旗台灣區總裁職務,統籌花旗集團在台灣的營運。莫兆鴻接任花旗台灣區總裁前,為花旗大中華區金融市場及證券服務負責人,及香港區司庫,統籌管理台灣、香港及中國大陸地區兩岸三地相關業務,強化大中華市場業務布局,擴大人民幣業務成長。

根據金管會統計,花旗(台灣)銀行今年前8月稅前盈餘達新台幣80億元,不僅較去年同期成長26%,稅前盈餘更占5大外商銀行子行獲利的5成5;代表金融機構財務體質的ROA(資產報酬率)、ROE(股東權益報酬率)分別為1.5%、12.5%。
 

管國霖於1993年加入花旗儲備主管計畫,2003年36歲時接任花旗消費金融業務台灣區負責人;2007年主導華僑銀行購併案,出任花旗(台灣)銀行總經理,2010年升任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一職,也是花旗(台灣)銀行第一位由基層擢升的高階經理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旗#管國霖#董事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88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