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士康前進美國設廠 郭董赴美週六簽約


發佈時間:2017/11/10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8:0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前進美國威斯康辛州的投資案,預計臺灣時間週六凌晨在廠房預定地正式簽約,郭董已經啟程前往美國,鴻海所看上的這塊土地面積幾乎相當於8個信義計畫區的大小,而在簽約後,最重要的問題是當地政府會如何徵收土地。


 

鴻海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建廠地點曝光,這座面板廠預計坐落在蒙特普萊森,占地十分廣大,鴻海看上的3大塊土地,面積加起來將近1174公頃,大小相當於7.6個信義計畫區或是45個大安森林公園,在這3大塊區域裡鴻海是計畫在第一區建立廠房。

主播:「鴻海對於工廠周遭的土地也有計畫,主要是為了未來擴張使用。」

威斯康辛州經濟發展公司已經批准鴻海的建設投資案獎勵補助,郭董也將前往美國正式簽約,但是這筆投資案到底要怎麼徵地,對當地人來說始終充滿疑問。
 

農民:「基本上就是從報紙和其他管道獲得訊息,我們還沒獲得正式通知。」

這名農夫家族經營的百年農場,正好位在廠房預定地裡,但目前還沒有收到任何徵地通知。

記者:「農場主人還在想什麼時候會有人來交涉,或是何時該搬離。」

而先前為了冠名贊助案積極接洽鴻海的NBA公鹿隊,現在傳出雙方合作破局,這也代表鴻海在未來的20年內可以少花大約台幣42億元的支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鴻海#投資#土地#徵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71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