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鐵公聽會 鐵工局拒絕全線停工


發佈時間:2017/11/10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3: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鐵工局今天召開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東區最後一場公聽會,自救會到場嚴厲批評政府霸凌老百姓,要求在土地徵收完成前,全線停工,但遭公聽會主席拒絕。

交通部鐵路改建工程局上午在東區德光里活動中心召開南鐵工程東區第四場公聽會,也就是最後一場,警方依舊部署重兵戒備;反南鐵東移全線自救聯合會長陳致曉在公聽會召開前說,現在講再多也沒用,自救會只要鐵工局依法走完土地徵收程序後再開工。

 

陳致曉表示,目前南鐵工程分為仁德區、東區及北區3段,仁德區已開工,自救會要求鐵工局在完成東區及北區土地徵收程序前,全線停工。

不過,陳致曉在公聽會中連問公聽會主席、鐵工局規劃組副組長施文雄5次,都遭對方拒絕;施文雄表示,鐵工局依法行政,未完成土地徵收的路段,不會動工,仁德區已開始動工,就不會停工,鐵工局也不會舉辦聽證會。

東區一名里長一度發言,希望爭取較多補償金給拆遷戶,卻被陳致曉罵「你是來亂的嗎」、「我們不要錢」,其他自救會成員也怒批這名里長說:「前幾場都沒來,現在突然冒出來講話。」這名里長黯然離場。
 

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分為東區、北區及仁德區3段,仁德區已於3月15日開工;依台南市政府規劃,南鐵工程預定民國113年完工。(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鐵#地下化#公聽會#停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588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