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美關係天候不佳」?薄瑞光在意 嗆台平面媒體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9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出訪中美洲已經在回程的路上,還記得去程時,過境美國舊金山,天氣是又濕又冷,當時接機的AIT理事主席薄瑞光說了一句「天氣不好」,沒想到台灣一家報紙竟然引申說,這表示「台美關係天候不佳」,薄瑞光氣的直接點名這家媒體,說報導很愚蠢,而今天他在洛杉磯迎接馬總統,也幽了自己一默,說自己什麼都能說,就是不再談天氣。

AIT理事主席薄瑞光:「總統,歡迎來到美國,很抱歉,今天天氣真的很不好,但還是很高興看到你。」

在陰雨綿綿的舊金山迎接馬總統,只是沒想到AIT理事主席薄瑞光這席客氣話,上了台灣的報紙,竟然是「台美關係,天氣不佳」,這下可氣壞了這位國際友人。

薄瑞光:「我知道報紙的報導,用我今天早上談論天氣的話題,引申報導為台美關係不佳,我寧願這只是個笑話,因為這實在太愚蠢了,台美關係非常好,台灣跟我們的關係維持的很好。」

毫不掩飾對這家媒體的不滿,薄瑞光用「Silly」來形容這篇報導;而隔了3天,馬總統再度過境洛杉磯,薄瑞光一樣熱情,但就是不談這個話題。AIT理事主席薄瑞光:「我這次絕對不會再講天氣了。」

馬總統會心大笑,天氣不等於台美關係,薄瑞光藉機再酸了一次這家報社,台灣官員槓媒體時有所聞,但美國官員隔海嗆台灣報紙,這可是破天荒頭一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薄瑞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73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