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34失聯/〈快訊〉教練機失聯逾24小時 那瑪夏山區續尋2駕駛


發佈時間:2010/01/27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空軍官校T-34訓練機失聯,今天下午軍方持續出動超過百人,在飛機雷達上消失的高雄縣那瑪夏鄉山區,進行搜尋;雖然稍早,一度傳出找到可疑失事地點的燒焦痕跡,或是疑似軍用帆布,但經確認後,證實為誤傳。

為了尋找失蹤的T-34訓練機2名駕駛,軍方全力出動,包括500人次和10多架次的飛機,在疑似失聯的地點進行地毯式的搜索。

特戰組參謀主任吳定健:「我們這個分隊的人員,總共合計有57人,會區分成4個小組,往深山中搜索,我們會盡最大能力的搜索。」

記者:「士官兵帶什麼裝備?」吳定健:「帶個人的求生裝備、口糧,還有相關調理包、野炊的食材。」

記者:「範圍有多大?」吳定健:「範圍很大,盡量把我們能力運用到最大,盡最大能力去搜尋。」

軍方人員表示,由於搜尋的範圍非常大,他們會盡全力分配,來搜尋失蹤的2名駕駛,軍隊人員也準備充分的工具、器材及食物,在沒找到人之前,已經有要在山中過夜的打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51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