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耀福:民進黨拚政績 相信人民續支持


發佈時間:2017/11/0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7: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說,「現在民進黨會全力拚政績」,接下來要做的有3點:改革有成績、地方有建設、經濟有起色。如果做到這3點,相信人民會繼續支持和肯定民進黨。

民主進步黨婦女部11月3日、4日在彰化縣鹿港鎮舉辦「2017女力新時代~全國女性幹部培力營」,共約100位來自全國各縣市的婦女團體幹部、各縣市黨部婦女代表、執政縣市首長婦女代表參與。民進黨今天下午發布新聞稿,轉述活動情形。

 

洪耀福在會中致詞,說明民進黨執政的國家重要政策走向,同時也感謝女性幹部們長期以來與民進黨一起努力、打拚,希望大家一起看好台灣,讓台灣愈來愈好。

談到最近一例一休的修法問題,洪耀福表示,照顧勞工一直是民進黨的基本價值。

他說,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後,推動一例一休的修正,在勞工工時降低、工資提高的原則下做調整,放寬加班彈性,讓想要賺加班費的勞工可以加班,中小企業也可以根據淡旺季做人力安排調整,這對勞資雙方都是好的做法。
 

提到民進黨執政以後面臨改革陣痛期,洪耀福說,縱使有很多人指責,總統蔡英文認為還是要承擔、還是要改革,並且改革要同時啟動,將該改革的全部改革,「蔡總統認為,這一任可以解決的問題,不要留到下一任;這一代可以解決的問題,不要留到下一代。」

洪耀福更進一步提到,民進黨接下來要做的有3點分別是改革有成績;地方有建設;經濟有起色。

他表示,如果做到這3點,相信人民會繼續支持和肯定民進黨,所以現在民進黨會全力拚政績,也相信賴清德接著前行政院長林全打下的基礎,可以一項一項來落實執行。

「2017女力新時代~全國女性幹部培力營」課程包括「姊妹鬥陣來~各縣市經驗分享」讓婦女幹部一同分享團體經營經驗;「輿情攻防戰」邀請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告訴學員如何應對現在手機通訊軟體群組不實謠言和訊息。

此外,「台灣好政」由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介紹民進黨執政一年半以來所推動的重大施政;「神戲放映暨座談」則請到民進黨新住民事務委員會主委陳凰鳳一同映後與談。

婦女部主任蔡宛芬表示,感謝來自全國各縣市女性幹部的參與,希望大家參加這兩天課程之後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到各縣市,繼續發揮女性影響力,創造女力新時代。(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洪耀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889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