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媒體人PO網點危機 激馬急探馬迷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鍾德榮 哀招賢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4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媒體人王尚智在部落格,一篇「我媽說對馬英九沒感覺了」的文章,描述自己的媽媽從超級馬迷變成「馬冷感」,點出了馬總統當前,連深藍基本盤也爆發危機,這讓馬總統很重視,改變過去強力訴求藍綠和解、全民總統的策略,今天風塵僕僕飛往花蓮,企圖重新擁抱深藍支持者。

馬總統:「哇!您有幾個兄弟姐妹?」媒體人王尚智母親:「我7個姐妹、7個男生…。」

一大早趕往花蓮,特別拜訪媒體人王尚智和他的媽媽,總統禮數周到,送上紀念錶,還待了長達1個小時,閒話家常搏感情,也沒忘了勤作筆記聽建言。

會這麼重視,總統自爆是大大受了刺激。馬總統:「因為我覺得尚智兄寫的文章,一方面讓我很感動,一方面讓我很警惕,所以我一定要來親自向王媽媽請益。」

原來媒體人王尚智在部落格一篇「我媽說,對馬英九沒感覺了」的文章,一語驚醒夢中人,文章中描述,「我媽媽從一個超級大馬迷,變成馬冷感」的轉折過程,王尚智直接點出馬總統的危機,就是支持者正在起身離開。

王尚智:「可是我覺得自己,從我媽媽還有很多基層的身上看到,其實不是那一些很有邏輯的角度,但是至少可以確定一點是,在先前,包括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個民意調查支持度,確實馬總統的一些支持者,像我媽媽這種的,其實在早先都慢慢的游移掉了。」

馬總統:「來的目的就是,希望了解他們有這種感受的原因。」

一篇文章激起馬總統危機意識,不但專程到花蓮,還和王媽媽姐妹淘們一同拍合照,來者不拒,超柔軟的身段,要重新擁抱深藍群眾,王媽媽開心到說,感覺又回來了。王尚智母親:「呵呵,現在回來了,那個感覺回來了。」

剛上任時,訴求藍綠和解、全民總統,但歷經一場選舉大敗,傳統鐵票生鏽,讓馬總統不得不調整路線,甚至為了力整國會亂象,由得力幕僚金溥聰喊出了設置糾儀長,卻引發立委抨擊,金溥聰反唇相譏。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不要像三隻猴子嘛,摀住嘴巴、蓋住眼睛、掩住耳朵,裝作沒有看到、聽到,這樣的國會肢體衝突的亂象。」

馬金合體後,積極策略一個接一個,要力挽民調低迷的頹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04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