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尋深藍支持 馬藉媒體人PO文出招


發佈時間:2010/01/24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媒體人王尚智在部落格一篇「我媽說對馬英九沒感覺了」的文章,描述自己的媽媽從超級馬迷變成「馬冷感」,點出了馬總統當前處境艱難,連深藍基本盤也爆發危機,馬總統今天就特地飛往花蓮,拜訪王媽媽;但是外界好奇,難道找回王媽媽的支持,就代表找回深藍基本盤嗎?這場造訪,似乎出現了不少刻意安排的鑿痕。

一大早趕往花蓮,特別拜訪媒體人王尚智和他的媽媽,總統禮數周到,送上紀念表,閒話家常搏感情,也沒忘了勤作筆記、聽建言,會這麼重視,總統自爆是因為自己大大受到刺激。總統馬英九:「我覺得尚智兄寫的文章,能夠讓我感動和警惕,所以我要親自向王媽媽請益。」

總統口中的文章,就是王尚智PO在部落格上,這篇「我媽說,對馬英九沒感覺了!」文章中描述,王媽媽從典型的超級大馬迷,突然變成「馬冷感」的轉折過程,王尚智以一句「支持者正在起身離開」,直接點出馬總統的民意危機。

而王媽媽變成馬冷感的原因,很巧,和國民黨上回檢討的立委補選敗選原因,不謀而合。王尚智媽媽:「最重要的是一些案件,一些案件我覺得拖太久了,只想說一句話,就是陳聰明終於下台了。」

除了這個巧合,總統造訪前一天,府方就先釋出造訪原因,讓平面媒體搶先大篇幅報導,府方甚至連王媽媽的姊妹淘,要送總統夫人周美青一把青菜當伴手禮,都知道的一清二楚,這場造訪,事前似乎經過特別安排的意味不小。

總統想擁抱深藍,重回基本盤,怎麼營造氛圍,王尚智的媽媽成了總統的切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0494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