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訪東西中心 討論19大後兩岸關係


發佈時間:2017/10/29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08: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訪南太3友邦,去程過境美國夏威夷。蔡總統今天下午將和美國智庫東西中心(East-West Center)學者就東北亞情勢、19大後的兩岸關係、台美中三邊關係等議題交換意見。

蔡總統台北時間28日展開「永續南島,攜手共好」太平洋友邦之旅,將訪問馬紹爾群島、吐瓦魯和索羅門群島等3個邦交國。蔡總統此行去程過境美國夏威夷,停留期間除了僑宴以及和美國智庫人士座談交流亞太區域最新情勢發展,還將赴珍珠港參觀美國海軍亞利桑那號戰艦紀念館(The USS Arizona Memorial)。

 

總統府人士表示,蔡總統停留期間,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James Moriarty)會全程陪同,除了公開行程,蔡總統也將會見或用電話聯繫美國政要。

總統府人士指出,美國總統川普到訪亞洲前,美國已經多次向台灣簡報,加上莫健和美國國務院歷來多次肯定台灣在兩岸上充分表達善意,希望中方也有應對。

蔡總統下午將在美國智庫東西中心和學者交流,府方人士指出,與會的將有重量級學者,雙方將就東北亞情勢、中共19大後的兩岸關係、台美中三邊關係、南海還有台灣的安全與台美關係交換意見。
 

美國國會於1960年授權成立東西中心,使之成為一個文化和思想的交匯地,討論美國亞洲關係中的區域和全球問題。東西中心位於夏威夷檀香山,是一個獨立的公共非營利機構,除聯邦政府撥款外,資金來源包括民間機構、個人、基金會、公司企業以及地區政府。(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總統#出訪#友邦#19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6

0.1917

0.4043